秋醉清

一个自娱自乐的菜鸡道系写手,还在磨练中,欢迎勾搭鸭

如果薛晓穿到现代(3)

*ooc预警

*含私设

     入夜,薛洋缓缓睁开眼睛,看了看四周:义城?果然这是一场梦吗,居然会做这种梦……呵,我也真是……薛洋心中自嘲道。“阿洋!”薛洋抬头望去,只见江宁穿着江家校服向自己跑来。“你怎么在这?!”薛洋问道,眼里满是遮不住的惊诧,“难道那不是梦?”“我也不知道,只记得我躺在床上睡着了,然后就在这了……”


       “这到底怎么回事……等等,阿洋现在既然在义城,那怎么还活得好好的?!”江宁突然一个激灵,她望了眼正在低头沉思的薛洋,“还是说……这是梦?对,没错这就是梦。”江宁这样想着,默默接受了这个解释。


      “如果说这里是义城的话,那这一切就要挽回的机会?”江宁想了想,“对啊!如果阿洋没死,那这一切就有挽回的机会!”江宁将自己的想法告诉了薛洋,薛洋自嘲地笑了笑:“晓星尘恨我入骨,又怎会见我?”江宁听后,内心感到一阵绞痛:“那为什么不试试呢?”“什么?”江宁拉起坐在地上的薛洋:“你又没试过,怎么就觉得不可能呢?万一呢?还有万分之一的机会啊!”薛洋愣住了,对啊,万一呢?万一晓星尘在魏无羡那活了呢?万一他会见自己呢?万一……他其实没有那么恨我呢?


      薛洋背上降灾,拍了拍身上的灰。“也是,道长可是还欠我几千颗糖呢。”江宁露出了欣慰(划掉)的笑容:“看义城这个样子,估计离你遇见羡羡他们已经有几年了,那锁灵囊就在宋道长那。”江宁分析道。薛洋盯着她:“宋岚?怎么在他那?”“你当时不是死嘛,那羡羡他们当然要救人啰,宋道长就……嗯,你应该懂吧?”江宁看着薛洋点了点头,也不知他是不是真的懂了,不过现在也没心思去想这个问题了,眼下最重要的还是道长他们的下落。


      “走,我们去姑苏。”江宁拍了拍沉默着不知在想什么的薛洋。“找魏无羡?”薛洋醒过神来。江宁理了理衣服上的褶皱:“不然呢?你还有更好的办法吗?天下这么大,如果没有线索,找他们就如同大海捞针。”薛洋闻言开口便要怼回去:“说的轻巧,你怎么混进云深不知处?杀进去吗?就你这战斗力?”江宁一听就不乐意了,嘿你个小兔崽子(划掉),老娘好心帮你呢。“啧,我有办法。我醒过来的时候看到身旁有套云深不知处的‘校服’!”“云深不知处的衣服怎么会在义城,话说你这套衣服那来的?”薛洋心里不禁产生了一个巨大的疑问。


       江宁耸了耸肩:“谁知道呢,说不定这是他们来的时候换下来的呢?我的衣服是一醒来就在身上的。义城好像除了我们俩没有活人吧……”薛洋点了点头,随即踏出了房门:“不想这些了,快赶路。”“哦。”江宁应了一声,跟上了薛洋。


评论

热度(4)